临也十三

百无禁忌

自译|与折原临也一同喝彩|章二(part4)

【章二】双杀(4)


♂♀

 

某国道出租车内

 

“然后啊!我就说了!我说‘天哪!’”

 

出租车里,回响着一个愉悦的女声。

“啊,不过这是我现学现卖的。是一对来日本玩的美国情侣教我然后我模仿了一下!”

“哈...哈......”

出租车司机咧着嘴,听着坐在副驾驶的美女的话。

不过,他只是听着客人说话,说了什么内容完全没听。

他的视线和注意力都在后视镜中照着的后座的男人上。

因为太过高大,这个男人以一种极度扭曲的姿势坐在后排座椅上。

他脸上缠着的黑色绷带,看着绷带缝隙中漏出的布满伤痕又锐利无比的眼睛,司机甚至觉得后排座了个幽灵。

但是,最让司机觉得奇怪的是坐在副驾驶位上这个能够和怪物男轻松交流的美女。

她不害怕他吗?还是说只要熟了就能轻松交流了呢?司机这么想着,但无论如何都不觉得“后排那个巨汉是个外表很吓人其实很温柔”的人。

不过,如果他真这么想,问题可就大了。

 

绷带男——臼原,就是个活生生的科学怪人。他压倒性的怪力和耐力可以把包括人类在内的众多东西轻松破坏。

基本上来讲他只会破坏,根本不知道其他能够帮到别人的办法,这曾经让他的旧雇主很是满意。

无论是打架还是厮杀他基本上都没输过,在武野仓市里作为公认的“无敌男人”君临天下——但当那个城市本身被破坏后,他也第一次尝到了败北的滋味。

坐傅助,和折原临也。

被他们好生玩弄了一番的臼原,为了夺回自己的名号,怀抱着强烈的愤怒,决心要把坐和临也痛揍一顿。

虽然这么决定了——

 

“听好了哦小亚美!球场里还有小孩子和其他人哦!不能在会给别人带来困扰的地方打架哦!”

他现在,正在被另一种败北感笼罩着。

在武野仓市的某起爆炸事件发生的时候,臼原曾经从犯人手中夺过了起爆器。

虽说是功绩一件,但因为这之后马上发生的事情太让人恼火,所以臼原本人其实并不怎么记得这前后的过程。

不过,在夺过起爆器的时候把对方的手腕弄折了这件事上,臼原可是被听过了来龙去脉的继母狠狠说教了一通。

——“我没说过有炸弹这种紧急事态就可以让女孩子受伤这种事哦?而且,还在给别人造成麻烦的地方打架?把受伤的女孩子放到一边不管!?那个折原也是个坏孩子,但小亚美也要好好反省才行哦!”

虽然臼原对此毫无记忆,但无论出于什么理由,折断那么一个毫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的手腕这种事在他自己心理也是很羞耻的一件事。

他的雇主阿多村从平常就一直告诉他“别去揍那些没打过架的普通人和背着双肩包的小鬼。我可能会那么干,但你别去。击败连抵抗都不会的弱小的人这种事,迟早会变成扭曲的快感的。这些都会让你对你暴力的感受变得迟钝。”

臼原也打算一直遵守这些教导。对他来说,真正把他当成个人来看的,就只有过世的父亲和阿多村这个雇主,还有就是,现在和他在一辆出租车上的继母而已。

仅仅因为如此,在臼原那浅薄的伦理观中,这个女人已经是不可忤逆的存在,然而——

 

“不过,刚刚电视上播的接住界外球的那个爷爷,大概和小亚美一样强吧?”

面对母亲的问题,臼原稍稍思考一下后,得出了不是“比自己强”而是“实力相当”的结果,然后点点头。

然后他的继母满脸笑意地点点头,用十分纯真的语气说道。

“那你也可以拿出自己的真正实力了吧?我想想,我去说那两个人的坏话,然后把他们带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到时候你们大打一场......”

臼原从继母的计划中,渐渐注意到一件事。

这个叫ユウキ的继母,脑子不是坏了一点,而是根本没脑子。

 

“最后呢,你们就握手言和了!然后大家一起去吃火锅吧!”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也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