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也十三

百无禁忌

自译|与折原临也共赏晚霞|章四 part5

【章四】解决掉折原临也吧

part5


♂♀

 

武野仓GURAN PALACE 电梯内

 

“那么......”

临也用电脑无线把从micro SD卡中获得的情报发送到了某处。

就在发送结束的同时,电梯门也开了,眼前是通往宴会的通路。

“现在也已经把情报送给想要它的人了......我的工作全部结束了哦。”

遥人和日真理两人推着轮椅,临也和身旁的坐说道。

“我终于能休息一下了。之后只要认真的欣赏就好了。”

“......他人的毁灭吗?”

面对眯起眼睛面无表情地看过来的坐,临也爽朗地笑着,摇了摇头。

“会是怎样呢。如今城市的可能是要完蛋了,可人会怎么样还不知道哦?我只不过是给了她最想要的情报罢了。”

“......”

“情报和匕首一样吧。怎么使用,就看个人了。”

面对耸肩的临也,坐面无表情地说。

“临也殿下可能没注意到,阁下说的匕首,就如同妖刀一般啊。”

“什么意思呢?”

“这不是普通人能抵挡的了的东西。下了诅咒后再用一句‘怎么用要看个人’作为借口,在下认为不过是些自私自利的话语罢了。希望阁下今后也要小心,别反过来被这些东西诅咒了。”

临也对老人的忠告思考了片刻后——

用有些寂寞的语气说道:

“不也挺好的嘛。如果这份诅咒也是人类的东西的话,我就算被这把刀刃刺穿心脏,也会爱着它的。嘛,这是在坐先生不会保护我的前提下啦。”

这不是强行的自我陶醉,坐知道,临也说这些话是十分认真的。

正因为如此,坐作为临也雇佣的护(保)卫(镖),说出了一句毫不掩饰的话语。

 

“还请您务必记得。合同期满之后,在下会最先作为诅咒之刃刺向您。”

 

♂♀

 

旧坑道

 

“......就是这前面了。”

阿多村龙二在旧坑道前自言自语道。

原本挂在标有禁止进入的门上的南京锁已经被人用手破坏了。

沿着这条路往里走,应该有一处工作人员的休息点。和久和菜菜两人恐怕就在那里吧。

 

用旧木框架起来的古旧坑道。

到中途应该是坐车进来的吧。作为坑道来讲挖的还算宽敞,矿车的轨道随着坑道绵延而去。

在进入坑道后走了十分钟左右,龙二感受到了一丝的违和感。他停下了脚步。

“......喂,你们有听到什么声音从外面传进来了吗?”

驻足之后,的确听到入口方向传入了幽幽的声响。

似乎有人在朝这边走来。

“......”

定睛一看,无数照明灯正射向这边。

像是在喊着什么,朝这边冲了过来。

“什么情况......?”

想着是不是富津久会的援军,但这一想法马上就被否决了。

这边也用照明照过去后,对方怒吼声更大了。

听到这个声音,他知道了对方的真身。

“堂马......?”

距离不断缩短,照明打到了对方的脸上。

看起来,是喜代岛堂马带着翁华联合的人也找到这儿来了。

“你们这群混蛋!来这儿干什么!”

面对堂马的怒吼,龙二也怒吼着回答道。

“这是我的台词吧!”

“啧......那你们果然是来抓菜菜的吧!”

“啊啊?”

面对龙二的恐吓,年纪较小的堂马也不输于他,狠狠地盯了回去。

“别他妈装傻!我这边可是菜菜好不容易发来短信的......虽然说了要私奔什么的,多亏他们把手机开了,我们才能定位的......上面显示的,不就是这条坑道前面吗!”

堂马利用家族服务器的位置情报检索机能对矿山附近的信号进行阻拦后,怀疑少女可能在这座矿山的某处,因此带了翁华联合的人前来寻找。

“然后就看到你们这群混蛋......。我问你,你们准备对我的妹妹干什么?啊?”

“烦死了啊......。我这边可是来了结那个被你们家不知廉耻的妹妹引诱过去的人渣的啊。小心我连你们这群混蛋也一块儿埋在这儿啊?”

“你试试啊......混蛋。”

事到如今已经没可能统一战线了吧。

就在空气越来越紧张的时候,双方的话语也越来越少。

然后,就在坑道内的空气低至冰点的瞬间——

从坑道入口和深处,几乎同时响起了爆炸声。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也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