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也十三

百无禁忌

自译|与折原临也一同喝彩|间章(日真理篇)

【间章】折原临也究竟是怎样的人?(日真理篇)

 

怎么了?矶坂先生。

矶坂先生先来搭话真的很少见啊,我记得您不是什么萝莉控吧?

......开玩笑啦。别摆出那种嫌弃脸来。

然后呢,什么事?

......我怎么看折原临也?

怎么看,肯定是恨死他了啊。

如果不是他教唆我爸爸的话......

算了,不说了。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遥人可是对他倾心不已。

还是说被他洗脑了比较好呢。

折原临也这个人,不是能被好人还是坏人这种性质束缚住的吧。

他只不过,是个麻烦。

行走的麻烦,说话的麻烦,活生生的麻烦。

他只是存在在那里就会让周围的人遭殃,是个无可救药的人。

虽然矶坂先生说他偶尔也会做些好事,我想只不过是因为某个人的不幸刚好是另一个人的幸运而已吧。

所以说,就和台风,和龙卷风,和打雷地震一样。

因为无法反抗,所以就任其自然。

......我这么想。

不过,我听说了。

从美影小姐和木根先生那里。

折原临也过去曾输过一次。

所以他从池袋逃出来了。

也是那时候我知道他受了需要坐上轮椅的大伤。

我一开始还不相信的。

居然有人能把折原临也搞成这样。

看来折原临也也是个人类啊。

所以,我选择不放弃。

在他身边,让他记住。

在折原临也身旁,成就我自己。

成为折原临也之上的,折原临也。

这样的话,肯定就能把他连根拔起。

遥人一定就能恢复原样。

一定就能和家人,和妈妈,和......爸爸......

 

不好意思。明明都已经不在了。

不在了。

我最讨厌折原临也了。

虽然不讨厌矶坂先生妮可姐姐你们,平常还很喜欢你们,但非常讨厌和折原临也一起工作的时候的你们。

也讨厌要照顾那种人的我自己。

但是我没办法讨厌遥人。没办法。

对不起,矶坂先生。

我要走了哦?

 

矶坂先生应该不是喜欢看女孩子哭的危险人物吧?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也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