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也十三

百无禁忌

自译|与折原临也共赏晚霞|间章3

【间章3】折原临也这个男人

 

折原临也?

你是谁啊?临也的熟人?

那我不会说害你的话的。和他保持些距离吧。

不要?我是不会说绝对不要接近他这样的话哦。这种事情要看人的嘛。喜欢那种人的家伙也多了去了,我还没不至于会对别人的喜好指手画脚的程度。

不过,脸倒是长得不错啊。是那种受欢迎的类型啦。

没有男性朋友。我也不过是偶尔和他说几句话罢了,不过真要说关系好的恐怕也就那么一两个人吧。

啊,如果只是想做朋友的话我不阻止你哦。有不少人觉得待在这么危险的家伙身边每天都十分刺激很是有趣呢。

不过啊,有几点要跟你说。

 

别想着利用那家伙。

也别想着太过依赖他。

临也那家伙的确是万能的。

我知道不少人因为他手中握着的情报获得了成功。

但同时,我也知道不少人被他的情报耍的团团转最后一败涂地。

你说那家伙在说谎?

错。虽说他有时候也会说谎,但基本来讲那家伙只要是作为“情报贩子”说出来的东西都是真的。

不过,他有时会故意避开最关键的信息而已。

可能你会觉得他是个很过分的人,但从他的立场来讲,却总是对人们选出来的人生之路送上祝福。

那家伙喜欢人类。

虽然是自称。

因为喜欢人类无限的可能性,他从高中的时候就一直这么说。

所以那家伙很喜欢在人们选择的道路上推上一把。

即使是一条明显错误的道路。

的确,那家伙无论是他的宽广人脉还是消息灵通都是超强的。

他的情报对那些陷入困境的人来说是灵丹妙药。

但是啊,药吃多了也会有毒啊。

长久交往下去的话,就会超越胃痛甚至中毒。

所以,如果你想要做折原临也交朋友或者恋人什么的话——

对他说的情报都一概别听。

偶尔的话还好。但千万别依赖他,也别想着利用他。

反过来,你去帮临也就好了。

去理解临也那家伙,反过来把“选项”扔给他。

然后,再在他选择的道路上推他一把。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难事。

像这种事,普通的亲友的话条件反射就干出来了哦?

但是这对那家伙来说就很重要了。

临也或许真的深爱着人类。

平等的,没有区别的。

但是,那家伙并不是那种单方面施舍爱后就满足的傲慢之人。

在想被那家伙爱,想成为那家伙的朋友之前——

你先爱上那家伙就好了。你先把他当朋友就好了。

别看他那样,其实是个出乎意料的相当重情义的人哦。

我想他会好好回应你的哦?

 

不过啊,我刚刚也说了,别想着利用他。

虽说依赖他也很麻烦,但利用更糟糕。

虽说是小道消息......之前好像有一些人想要利用临也来着。

 

一个是做些危险毒品买卖的集团,而另一边明明是一群普通人,却在经营地下赌场。

他们想要利用临也,让他成为自己的棋子......。

最后两边似乎都溃败了。

而且还是自相残杀的样子。

也就是说,让那些利用自己的人,自相残杀自取灭亡。

 

......不是哦?我没打算说那家伙的坏话。

原本我是不会和一般人说这种话的。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们身上,有相似的气味。

和那些想要利用临也却反被击溃的家伙们,有相似的气味。

所以,这是类似于警告一样的东西。

你再好好看看那家伙。临也的确称不上什么好人,甚至可以说是恶棍。

但是啊......

 

那家伙,也是人类哦?

 

——选自 东京某地 泥瓦匠K氏的交谈

评论(3)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也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